公告版位

那年的瘋狂歲月,對於我來說,是青春的印記

    你試過爛醉嗎?試過睡到自然醒嗎?試過想做什麽在任何時間就可以做嗎?

    慶倖的,在這個瘋狂的年代,我做了很多瘋狂的事情。

    瘋狂的愛一個人,瘋狂的抄襲大師的作品,瘋狂的shopping,瘋狂的上網,瘋狂的留言,

    瘋狂的看完我以前沒看過的電影OR電視劇,瘋狂的拍照(PS:就是爲了留下青春的紀念)

    可以瘋的朋友不多,F4!!!謝謝你們一直照顧著我!個位姐姐。謝謝你們得照顧。

    還有公,謝謝你一直陪伴著。

   

    什麽時候我們也來一個大暴走?不然我們真的要過了可以瘋狂的日子了。

    2010了!姐姐,在法國要好好照顧自己。還有兩個工作的女人。要努力工作。

    想到以前我們放假的日子。什麽奇怪的造型都拍,什麽照片都PO!好懷念老是去老文化家的日子。

    還有那些像日本女生的照片(那個可要收好哦,電腦千萬別拿去修,壞了也要自己修)

    不記得哪一年我們說好一起去韓國~不知道這個願望什麽時候可以實現。

    這輩子還是OK的,起碼有我們瘋過了,雖然不是很精彩,但足夠我用一輩子懷念!

  

PS:為了我們那些年的瘋狂歲月!~~乾杯!!cheers

疯狂岁月.jpg

siky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Jan 18 Mon 2010 22:07
  • 置頂 Life!

我們再成長中學會生活,在生活中學會成長

2009年末,2010年初上映了一部電影叫2012

以前我真的是電影院的常客,上了年紀后,卻喜歡呆在家裡看DVD。

如果2012真的來了。我會做什麽?雖然是個蠻白癡的問題,但是確實是值得探討一下。

2012年的時候我是24歲。啊~剛好是我的本命年。恩!首先,我要把我沒有看過的電影全看過。至今看過的電影里。最喜歡的還是暮光之城(1)

不知道爲什麽對它那麼情有獨鍾。可能是因為那是我看過的唯一一部關於恐怖的東西的影片吧,所有關於鬼的,恐怖的從來不看。

可能在2012年來的時候我會去看我沒有膽量看的影片。

第二:考駕照,(說起來真的很不好意思),18歲的時候我就開始考,現在我22歲了,本人考了4年,還是考不到。

可能我真的跟車子沒有什麽緣分吧。有有假期,本應該要考的時間,我都拿去度假了。

這樣下去實在不行,2012年來臨前,一定要開一次。上帝啊,你就讓我開一次吧?拜託

第3:cosmetic。不是因為我的長相不好,其實我認為我長的其實也不丑啦,但是也不漂亮

雖然說,The woman kind is beautiful。I admit that this view!~

BUT。我也想當以次美女啊。開始物色韓國各大醫院

第4:去韓國一個月看我全部喜歡的明星的演出。這個還是相對比較容易實現的,我現在的時間還是比較多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Before coming in 2012, we cannot abandon, must not regret to see god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iky

 

siky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